陳曉睫毛到底有多長? 直播拿尺時測...結果曝「和工作人員差了一倍」 !

大陸男星陳曉和陳妍希結婚4年,兩人育有一子「小星星」。陳曉近期也往演技派路線轉型;除了外型帥氣外,演技也被看好,不過尤其他的「超逆天睫毛」,近日更是引起微博上一陣小騷動,還因此公開測量他的睫毛,長度更是直接讓大家嚇翻。

陳曉的眨眼閉眼都讓大家印象深刻,所以在直播節目中,女主持人更是直接拿尺測量他的睫毛長度,陳曉也大方的說「量吧」;測量結果也讓大家驚呼,因為足足有13mm(約1.3公分),對比當時現場的一位男性工作人員睫毛7mm(0.7公分),長度多了近1倍。

而且他上節目並無任何的眼妝,更別說是睫毛膏,在這種條件下還可以量出13mm的長度,真的讓許多網友都嚇,紛紛在底下流言「這長度真的讓人羨慕」、「可以遮雨了吧」、「完全不用睫毛膏啊」。不過陳曉也笑說,「可能不準,要換一種尺量」。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