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江街麵店登報「廣仲勿擾」 ! 本尊傻:不打擾是我最後的溫柔 

盧廣仲於昨(30日)在臉書PO一張照片,內容是一張報紙上登著「店面頂讓的廣告」,並打碼附上老闆姓氏與手機,不過最大兩點居然是「廣仲勿擾」,這也讓他笑說「不打擾是我最後的溫柔」。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這是一張麵館頂讓的廣告文章,並在內容寫下「麵館頂讓,營業中,臨江夜市15年,可作外送,中、晚餐客源穩,外送多」,最後還附上電話,以及老闆姓氏,不過最後並標註「廣仲勿擾」;盧廣仲看到後,不僅貼出該則廣告,更在內文寫下,「不打擾是我最後的溫柔」。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就連盧廣仲也加碼在底下留言,「老闆不要盧我啦!你去盧廣仲!」、「我偶爾也想當麵館老闆啊」,不過也網友認真問說,「廣告仲介的簡稱嗎?」。

許多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北部麵館對廣仲真的很不友善」、「曾經在我麵前,卻又消失不見」、「去賣你的早餐去」、「真的名字被刻在人家心裡了啊!」、「他希望你專心在演藝事業就好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