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打錯名字挑戰...網笑打「粥湯蠔」  周湯豪暴怒開嗆:腦子不好

周湯豪24日住院開刀,主要是要進行微創手術為了切除鼻腔息肉,他也公開自己的「手術麻醉照」,相當不舒服,心情還變得有點負面。不過近日他也跟風玩起「打錯我的名字Challenge」,因為很多人都把他的英文名「Nick」唸成「NIKE」,沒想到底下就有網友故意打成「粥湯蠔」,讓他罕見暴怒回嗆他「腦子不好」,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周湯豪於昨(29日)在臉書跟風玩起「打錯我的名字Challenge」,因為很常有人把Nick錯唸成NIKE,讓他不滿表示,「有點文化好嗎,英文真的有爛成這樣,傻眼」;對此,就有網友覺得幽默在底下留言「潘瑋柏」,氣得他滿腔怒火嗆,「不尊重別人,還覺得自己很幽默。」

另一位網友更是把周湯豪的名字改成「粥湯好」、「粥湯蠔」,他本人也是一秒爆氣回嗆,「書讀不多沒關係,腦子不好不是你的錯,加油喔」、「說真的也很討厭你這種人」、「我是不覺得好笑啦」,瞬間引起討論;不過也有網友緩頰,「可能是因為剛手術完,情緒還不穩定」。

周湯豪日前因為切除鼻腔息肉住院開刀,同時也公開自己的「手術麻醉照」,身上還裹著手術衣,看起來相當驚悚;他也在IG上分享這手術的過程,文章內還有幾個錯字,顯然真的非常不舒服,無法好好打字。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