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聽話苦練吉他! 小鬼冥誕「自彈自唱」幫他慶生:想要送給你

黃鴻升(小鬼)昨天37歲冥誕,圈內許多好友都幫他慶生,幫括生的女友峮峮也為他許下第一個願望「希望大家快樂、健康」;而曾在《綜藝玩很大》和小鬼成為螢幕CP的「鬼嫂」元元(吳婕安)更在她更人YT頻道貼出自彈自唱《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影片,因為小鬼在生前還特別叮嚀她「好好學彈吉他」。

元元先前在IG釋出一段「小鬼叮嚀」的影片,小鬼對著鏡頭說,「元元你到底要不要認真學吉他呢?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散漫,一天到晚拍一些漂亮的照而已,可不可以認真學吉他」;小鬼逝世後,元元也默默認真學習。

所以她也特別在小鬼冥誕這天,PO出一段自彈自唱的影片,雖然她還是帶一點童音,卻也清新;最後更在片尾打上一段話送給小鬼,「鬼哥!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ㄒㄧㄠ,雖然我的吉他沒有很厲害,但是在最重要的一天,想要送給你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許多網友看到元元自彈自唱的影片後,都紛紛留言表示,「元元超棒,最後一段話差點眼眶泛淚」、「看得出來元元很用心學吉他!」、「元元吉他彈的很好了,要在持續練習哦 」、「唱得很好啊~還可以更好~小鬼說的對你是該認真學了~加油」、「真的有把鬼哥的說話放在心裡」。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