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不去逛夜市的原因!他嘆「重複性太高」...網這3點超有感:貴又髒亂

台灣的特色之一「夜市」,不管在哪一個地區都一定會有夜市,民眾有事、沒事、心血來潮會去晃晃的地方。近日傳出許多夜市關閉甚至是「被夾娃娃機」攻佔;對此,就有鄉民好奇「造成你少去夜市的,是哪些原因?」

原PO在文中提出幾點,「去夜市的次數降低」的選項讓大家參考,分別是「1.東西太貴,商家不老實」、「2.環境太差,飲食不衛生」、「3.商家重複性太高,無聊」、「4.自己一個人,沒朋友」、「5.都差不多已經逛膩了」、「6.8+9一堆,不想去」;而原PO自己主要是因為「商家重複性太高,無聊」所以沒有光顧。

大部分的網友都表示,主因落在「1.2.3.」,因為基本上沒有什麼新東西,而且價格也賣得比自家附近還要貴,走到哪除了人擠人外,還有些店家會態度差,不如去餐廳用餐。

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1234567都有」、「太熱」、「真的重複性太高-.-」、「比街上貴 當客人盤子」、「平平那個錢,倒不如去吃buffet比較爽」、「環境髒亂臭 東西重複沒特色 低端8+9太多」、「 夜市就是拿來逛的,我不太要求特別好吃就是」、「貴真的很有感」、「也發現不少是集團式的攤位進駐 內容重複高」。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