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冥誕前夕!淚曬2年前生日禮 海芬曝酸民殘忍留言

 ▲小鬼和海芬。(圖/翻攝自IG,下同)

小鬼黃鴻升於今年9月逝世,留給大家無限的想念和生前所有努力過的作品,而新歌《地球上最無聊的下午》日前也以數位上線。而和他情同親姊弟的「海芬」日前貼出2年前送給小鬼的一幅畫,更感嘆「被很多傷心意外解好心情」。

海芬表示,「2020真的好討厭,本來有好多很開心的事,但突然又被好傷心的意外瓦解了好心情」,而這一年其實有很多新作品新關係誕生,但也有好多美好的老朋友老情感老物品消逝。

海芬也說,迎向失落之後的新生活是需要努力的過程,因為很怕心中十分在意的逝者就像煙一樣散了就沒了,所以她也常常翻看著過往的紀錄,就像是寫日記一般PO文。

不過她的也朋友給她看了幾則「殘忍的留言」,那些酸民直接說「哪裡沒死人,有必要搞這麼大嗎?」;這讓海芬無奈,「當下只想介紹心理醫生給留言者」。

最後海芬也說,「這是他那年生日前夕送給他的第一幅畫,往後我們就互相畫來畫去,以圖會友的概念!是不是好文藝的姊弟!」,更喊話大家「一定要善良」,對旁人友善也算是一種功德,所以也希望「留給我的留言太負面,可能還是為我刪了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