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氮氣加速太扯? F1職業賽車手:我們根本沒有這個東西

相信有看過《玩命關頭》的觀眾們,都一定會看過「汽車改裝」的畫面,對於「氮氣加速系統」也一定有印象。一位義裔澳籍的 F1 職業賽車手 Daniel Ricciard 近日表示,「我們根本沒有這個東西,電影一上映後,大家都想搞進車裡」。

 ▲Daniel Ricciardo 。(圖/翻攝自IG,下同)

Daniel Ricciardo 在一次採訪中提到,長大成為F1車手之後,確實會跟賽車工程師一來一往的對話,但是絕對不會像是「經典賽車電影」中那樣,因為事實上,根本就不會說那麼多詞彙。而由湯姆克魯斯和妮可基嫚主演的電影「《霹靂男兒》(Days of Thunder)」中,Daniel Ricciardo指出最不現實的地方就是「黑旗」,因為若是出現黑旗,該賽車選手整個比賽都會完蛋,而他從參賽以來,完全沒有看過這樣的狀況出現;更直言,「如果有的話,對方一定是個超級菜鳥」。

另外,若是講道賽車電影,不得不提的就是「玩命關頭」,而Daniel Ricciardo 本身也很愛聊這部電影的誇張程度,「氮氣加速系統,當時候我們根本沒有這個東西,而且我在看這電影前,也不知道有這個東西,但是上映後,很多人都想把這弄到車裡」。

而且Daniel Ricciardo相當讚嘆「保羅沃克」的細心演技,因為當賽車時,保羅沃克的頭會往後仰;對此,他也說,「職業賽車手的脖子比較粗,因為一定會有加速、G力等外力影響,所以當剎車時,反G力就會出現在你身上,這是要用頸部的力量去支撐的,也相信演員們有做非常多的頸部訓練」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