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開賣官網秒「圈圈旋轉」!0秒完售 鄉民爆氣轟:全都拿去送紅實況主嗎?

開賣前就掀起話題的PS5(PlayStation 5)於19日中午12點準時開賣,許多民眾都搶紛紛購入;但不斷刷新預購頁面,卻紛紛看到「已售完」得字樣,讓很多電玩迷都相當難過。對此,就有鄉民在PTT發問,「索尼是都把PS5拿去送給網紅實況主嗎?」

原PO在文中提到,「最近PS5預購靠X難搶,發售日可以拿到的幾乎寥寥可數」,但是卻也看到很多網紅、實況主、YouTubers都在開箱。他傻眼說「隨便點了一個台灣的蔡阿嘎,就明白顯示他那台是索尼官方給的,就好奇索尼是不是把PS5的貨,都拿去送給世界各地網紅做公關」

原PO也不解,以PS5的名氣真的有需要做這種公關嗎。此文一出,就有網友同感表示,「給網紅打廣告,一般民眾還是買不到,同時也覺得缺貨成這樣還有必要打公關廣告嗎?」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這是飢餓行銷,現在只能亁瞪眼看著運氣好有買到的人跟,實況主玩,然後等供貨正常之後你就會很想跑去買來玩, 同時廣告效益大;而且反正你還是會買,不如讓網紅多拉一點圈外人。

鄉民也補充,「ps5本身就是噱頭,對不了解遊戲的人或潛在客戶來說 ,新遊戲機本身就夠了 ,原本要買的已經是他們的客戶 那是生產要考慮的事,行銷部又不管你這些,一開始就分配好他們行銷用的數量。」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