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爛出新高度!「妳們是我的ㄊㄨㄚˋㄧㄤˊ」 綠茶狂炫:女粉收我擦過的衛生紙

《綜藝大熱門》於昨天播出「最想交往的諧星排行!今晚不靠臉能逗笑女大生嗎!?」邀請到多位諧星要逗女藝人開心,分別有到「綠茶、大根、山豬、阿虎、大飛、瑋哥」到節目中,展現在己的「搞笑魅力」;其中綠茶的台語真的「爛出新高度」,而他之前上《玩很大》時,就已經展現過奇特台語,震驚不少人。

綠茶在節目中演唱「茄子蛋的台語歌曲浪子回頭」,因為台語不好的他,第一句歌詞直接沒跟到,只唱出最後一個字「點」,看不下去的憲哥還衝出來跟他說,「要重來可以重來」,怪腔怪的台語加上跳舞,真的成功逗笑現場的女大生和女來賓。

表演過程中,還把郭鬼鬼牽上台,甚至偷抱「借位喇舌」,嚇瘋現場來賓。綠茶也說,「他其實很受女生歡迎,曾經我在演唱會的時候,有女生幫我擦汗,還問我衛生紙能不能給他」,沒想到此話一出,立刻被眾人吐槽「那是你媽吧」「他要下蠱啦」,笑翻全場。

本集的撩妹贏家有兩個,分別是「綠茶」和「大飛」。另外,有許多網友看完這集後,都在留言區敲碗「張立東呢!!!」,還有人說「單元齊人了就是差立東!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可惜了!」「怎可能沒有立東?!」「立東跟逸祥勒?」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