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手臂+手指全繃帶紗布」...吳姍儒心疼視訊 憲哥:目前暫停錄影工作

▲Sandy和憲哥。(圖/翻攝自IG,下同)

吳宗憲憲哥日前到屏東錄製《綜藝玩很大》時,不慎從腳踏車上摔落,手腳在「柏油路上摩擦」,隨即送往醫院包紮,好在進一步檢查並無大礙。而憲哥女兒吳姍儒(Sandy)也在工作空檔,與爸爸視訊,看到憲哥和平常一樣開玩笑,放心不少;不過面對2020年的各種突發狀況,不禁感嘆,「不要再讓我們的心好累好累好累,好嗎?」

憲哥在屏東錄影時,不慎騎車摔傷,遠在台北工作的Sandy沒辦法第一時間陪在爸爸身邊,不過她也在工作空檔與憲哥視訊。從Sandy PO出的截圖畫面中可以看到,只見憲哥赤裸上半身,兩手手指、手背、手臂都纏滿紗布,雖然神情有些疲憊,但是與Sandy時,仍然搞笑擺出「鋼鐵人」的姿勢,同時也看出,Sandy有多心疼。

Sandy以「摔哥」吐槽爸爸,也稍稍放心表示,「我就說我們家有那種無可救藥的樂觀吧,他還有空在那邊說他不是Iron Man是哎唷Man」;也希望大家不要擔心,因為目前憲哥也已經完成各種檢查和傷口處理。

Sandy也說,當因為正在拍攝廣告,所以只能遠端關心,不過看到爸爸還可以開玩笑,更坦言「我想這也算是表現與平常無異吧?」

但是面對2020的各種災難,更感嘆表示,「2020一切的混亂真的可以結束了,不要再讓我們的心好累好累好累,好嗎?今天要聽:郭采潔的狠狠哭」;最後也謝謝大家對她的關心,因工作因素無法一一回覆,請大家見諒。

另外,憲哥也在剛剛於臉書po文,和大家說明目前狀況,「摔車當天;就在左營的三好診所做了妥善的處理⋯⋯⋯特別感謝蘇醫師和漂亮的護士姐姐悉心的照顧!目前傷口非常完美!」,而腦波斷層掃描,還有全身X光的骨骼檢查結果都顯示「沒有問題」,還笑說,「只是額外發現腎臟有一顆小的結石,不礙事!(等於也是利用這個機會做一下健康檢查)」

最後憲哥也說,「目前先暫停錄影工作;禮拜天錄小明星大跟班,就算正式上工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