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禕拍被綁架「嘴裡塞一塊布」 網一看傻爆:你是在吃百頁豆腐?

▲鞠婧禕主演古裝劇《如意芳霏》。(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玩編自小看古裝劇,遇到綁匪綁架漂亮女主角時,都有一個疑問「嘴裡塞的那塊布,不是一吐就掉了嗎,為何不能說話」?大陸女星鞠婧禕有著清新甜美的外型,從團體「SNH48」畢業後,往戲劇方面前進,評價兩極;不過,她近日一場「遭人綁架到野外的戲碼」卻引起大量網友批評,因為她的嘴,雖然是被布塞起來,但卻小到不行,有網友還吐槽說,「那明明就是百頁豆腐」。

在場戲中可以看到,鞠婧禕一身漂亮的紅衣古裝,俐落眉毛配上大眼睛,紅衣也襯的她皮膚雪白,即使被綁架,這仙氣還是擋都擋不住;不過,綁匪卻把她綁在一棵樹上,嘴裡咬著一小片布,就好像咬著一塊「化妝棉」或是「百頁豆腐」,只要一張開嘴巴,就會馬上掉下來,根本毫無「封口作用」。

這看起來完全沒有邏輯的橋段,也讓網友吐槽到翻掉,紛紛表示,「真是把觀眾當傻子啊」、「像是嘴里含着豆皮一樣,吐出來就完事了」、「鞠婧禕穿喪服濃妝豔抹的,這樣的妝容在那個場景真的合適嗎?」、「蛤?那明明是百頁豆腐吧」。

▲有網友還把鞠婧禕咬布的畫面,和真百頁豆腐放一起,還真的是蠻像的。

另外,有網友就把鞠婧禕被綁架的戲碼,跟才開播3天的《鹿鼎记》張一山被綁架咬布的戲碼做比較,差別就在「一個比較整齊,一個比較亂」。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