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台上唱一半「被強抱撞右胸」! 深夜曝「兒時被伸魔爪陰影」:不想唱了

  ▲娃娃魏如萱。(圖/翻攝自IG,下同)

金曲歌后魏如萱於今天凌晨在IG發文,透露上星期在表演時,一位歌迷無預警的「往她身上衝」抱住,右邊的胸部還被撞到,瞬間讓她驚嚇,更喚起她兒時不好的回憶;事後,她也坦言,「知道歌迷有沒有惡意,但是在這感覺還沒淡出前,不想再唱買你了」。

魏如萱在文章一開頭就寫下,「原本不想再想了,但我就是一個想很多的人」。在上星期的表演中,有一位歌迷在她演唱《買你》的最後一句話時,無預警的衝上台抱她,也因為舞台是有點高度的,所以該位歌迷是有點絆倒的往娃娃身上衝,她也說,「說真的...我真的嚇到了」。

不過,當時因為表演正在進行,後面還有歌要繼續唱,所以只能以幽默的方式先壓抑驚嚇的感覺,也慶幸彼此都沒有發生意外。

對於表演期間突然被抱住,還撞到右邊胸部,也讓娃娃回憶起兒時被襲胸的陰霾,「這個恐懼來自小時候居住的大樓管理員,我當時六年級,管理員把我叫過去。他從後面抱住我,而且摸我的胸部,一個鄉下的孩子剛搬過來台北,本來對人沒什麼防備,但那次之後我開始討厭和人有肢體接觸,我討厭逐漸發育的胸部,直到我生了孩子,餵了母奶後才覺得自己的胸部是有用的。」

最後,魏如萱坦言,她不喜歡這種感覺,「身體的警鈴好像又再度被打開了」,感覺需要一點時間消化,在還沒淡出之前,我都不想再唱《買你》了;同時也緩頰,「我知道他沒有惡意,純粹就是太衝動想表達自己的愛,但是我還是要提醒大家,即使舞台和觀眾席的距離再近,都請尊重舞臺上正在進行中的演出及每一個表演者。」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