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新圖示「根本全長一樣」 美、日網氣炸:完全找不到Gmail!

這排排看下來,google圖示真的讓人分不清楚。Google地圖、信箱等多種功能最近陸續換上「新圖示」,都採用藍、紅、黃、綠四種配色。不過,最就日本網友美國網友都對此次更新過後的圖示罵聲連連。

照片中可以看到,無論是Gmail、Google、Home長的真的太像,因為全都是一樣的配色;如果不仔細找,乍看之下真的會覺得全都一樣。

不僅如此,近一個星期以來,日本推特上經常看到抱怨「Google服務的新款圖」太難辨識;不過,被罵最慘的就是「Gmail」,甚至還希望Google公司至少把Gmail和Map改回原本的樣子。

對此,就有網友提出一項,「整合新舊設計的LOGO」,照片中可以看到,創新後的LOGO確實比目前新版的還要好認。

而且還有網友故意惡搞,「那乾脆就配合所有節日改一改好了!」,一路從萬聖節到情人節都右,玩編也不得不佩服,這位網友感的真的很好看耶XD。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