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扒開黑蕾絲!蘿莉女神本本「渾圓炸出」 狂喊:來拍特寫❤

youtuber「蘿莉系女神」本本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在網路上累積不少粉絲。近來她也決定要「罕見突破」,拍攝性感尺度報表的2021年曆福利,這也是她第一次挑戰爆乳內衣和性感蕾絲內衣,辣度直接飆升。

本本日前在YT頻道上傳一則影片,內容可以看見,那是她拍攝年曆當天的幕後花絮;本本也在影片開頭坦言,「這次的年曆裡面,多塞了很多福利,很多內衣和用裝的照片」。而影片內還會時不時的「放大特寫」讓粉絲大飽眼福。

拍攝過程中,可以看出當本本換上較為清涼的泳衣或是性感內衣時,還是相當害羞,一度露出靦腆的微笑;不過她也笑說,「我內內看起來好大」,相當可愛。影片中也出現相當多造型的本本,像是泳裝、日本高中生、黑色蕾絲內衣,爆乳白內衣等等。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