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開10年《哈利波特》榮恩昨首發文! 曝光6個月大女兒「粉色衣服趴胸口」萌翻

32歲英國男星魯柏葛林特(Rupert Grint)因演出《哈利波特》榮恩一角打開知名度,今年5月也和交往9年的女友喬治亞葛洛米(Georgia Groome)迎來一位寶貝女兒;更罕見在IG PO文,引起廣大粉絲關注,第一篇貼文也是與寶貝女兒的合照,立刻引起極高的討論度。

魯柏葛林特的IG帳號早在10年前就已正式上線,但直到近日才首度開通,第一篇貼文就獻給他的寶貝女兒,照片中可以看到,女兒身穿粉色上衣,趴在爸爸身上,小手手也扶在爸爸身上,模樣相當可愛;而魯柏葛林特則是帶著一頂灰色老帽,身穿黑素T掌鏡,畫面相當幸福

魯柏葛林特也在貼文中寫下,「嗨!Instagram⋯⋯雖然遲到了 10 年,但我還是來了,讓我來向你們介紹 Wednesday G. Grint.大家要持續保持自己的安全,魯伯特留」。他也向大家介紹,女兒「溫絲戴(星期三)」(Wednesday G. Grint),這可愛的名子也讓大家聯想到《阿達一族》中的大女兒,引起網友討論。

隨著榮恩加入IG後,現在《哈利波特》三人組只剩男主角丹尼爾(Daniel Radcliffe)沒有帳號了。

事實上,魯柏葛林特一直以來都很低調,從來沒有對外界證實結婚一事;不過,就有狗仔於去年拍到兩人在手上都有配戴「金色對戒」,忍不住讓大家猜測「是否已經完婚」。

另外,2009年的英國富翁排行榜中,魯柏葛林特以身價900萬英鎊(約3.3億台幣)擠入30歲以下富翁前100名;不僅如此,他在投資房地產方面也相當成功,外傳他有價值2400萬英鎊(約9億台幣)的房市資產。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