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療癒!日本模型神人完出「肥貓壓麵公仔」 網笑翻:碗會壞掉吧

日本模型一直以來都深受大家喜愛,最近就有一位日本模型 Youtuber 「めーちっさい」相當火紅,因為他喜歡把「人氣獵奇動物哏圖」實體化,而他近期又創造出「壓泡麵搞笑動物公仔」引起網友熱議。

這位模型大師近日在網路上發現一張「超胖貓咪」照片,所以他又忍不住製造出這隻貓貓,並推薦大家可以去壓泡麵;不過,這隻大胖貓的身材實在厚實,就有網友擔心,「這隻胖貓會不會把泡麵碗壓壞」。

而另一款則是,「像液體一樣趴在邊緣的鴨子」,這位模型大師也製造出這款鴨子的模型,軟趴趴的樣子也被大家笑說很像「西班牙著名畫家達利的經典作品《記憶的堅持》」。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