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崩壞「變長臉凹陷」照曝光! 網看傻:根本醫美事故

 ▲迪麗熱巴。(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外型甜美,五官立體,不管走到哪都又一層仙氣跟著;而她和古力娜扎、佟麗婭、麥迪娜都被封圍「新疆四美」。不過她近日為中共黨媒拍攝影片的造型讓全網傻眼,直呼「根本醫美事故」。

迪麗熱巴先前日前出席活動時,疑似過勞暴瘦,兩頰凹陷、鎖骨也明顯突出,這模樣嚇壞許多粉絲,還被說是「瘦到脫相」。而她也於7日為黨媒慶生的影片曝光,可以看到他頂著一顆妹妹頭瀏海。鵝蛋臉變成長臉,模樣也有些老成,讓許多粉絲直呼「這是誰?」

 ▲迪麗熱巴前陣子以一襲開深V的低胸禮服出席活動時,就有網友發現迪麗熱巴臉頰凹進去,整個人瘦很多。

不過,也有粉絲指出,迪麗熱巴之所以會有變臉的感覺是因為,「妹妹頭造型」不適合她,也因為本來就五官大、臉窄,髮型一遮就只剩大五官了,一點留白都沒有,濾鏡和瀏海都有影響。

 ▲迪麗熱巴「妹妹頭造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