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仙氣!王彩樺大女兒「空靈大眼」美翻 網驚訝:好像港姐袁詠儀

號稱台灣濱崎步「王彩樺」育有兩個寶貝女兒,對於家庭生活低調的她,罕見在臉書PO出大女兒的照片,甜美臉蛋加上超仙氣引起網友熱議,還有人指出激似「最美港姐」袁詠儀。

王彩樺去年以新歌《甜不辣》MV,帶著大女兒庭庭「順勢出道」,甜美外型立刻就被網友注意;而她近日更在臉書po出一組「庭庭」抱狗狗的照片,其中可以看到,空靈大眼的庭庭,即使口罩遮住一半的臉,還是難擋仙氣,從側面更可以看出她精緻立體的五官,相當漂亮。

王彩樺還在文中寫下,「媽媽看女兒,永遠都覺得大公主有一種超夢幻的美,嘻嘻,是唄!」。許多網友看到後,有人覺得庭庭像袁詠儀,有人則覺得神似周子瑜。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