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炎柱吃的是甚麼便當? 作者曝真相:配菜還要是鹽燒鯛魚!

動漫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上映10天票房就突破100億,還超越了2001年宮崎駿的《神隱少女》。不過大家是否有好奇一件事,電影中炎柱到底是吃什麼便當,讓他不斷大喊「好吃!好好吃!」

但其實,漫畫作者鱷魚老師就曾在「大正小道消息」中表示,炎柱吃的便當正式「牛鍋便當」,這便當主要食材有牛肉與蔥、豆腐,並放到鐵鍋裡一起煮,再用甜甜的醬調味,有點像是壽喜燒。

 ▲牛鍋便當。(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而炎柱最喜歡的便當配菜是鹽燒鯛魚,底飯是薯飯;所以他如果吃到番薯飯,就會開心的把「うまい!(好吃!)」變成「わっしょい」,許多粉絲也都知道這是炎柱的經典台詞。

不僅如此,這熱潮一路蔓延,許多粉絲會特別卻買這款便當回家,並和炎柱的娃娃一起吃;還會有厲害的粉絲「手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