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蔓超辣綁帶衣只遮一半! 被問「這到底什麼衣服」...霸氣回應

 ▲魏蔓。(圖/翻攝自IG,下同)

宅男女神魏蔓疫情期間都待在家,導致體重上升,為了回復好身材,開始控制飲食,努力運動,目前也已經回到窈窕身材。她日前也於IG分享一組辣照,其中可以看到,她身穿一件白色上衣,露出整片背,和超細腰,如此性感的穿著,也讓友人直呼「這到底什麼衣服」,而她也霸氣回應「我想怎樣就怎樣,管好你自己」。

魏蔓這件衣服厲害之處在於,從前面看就是一件正常的短版上衣,但是一轉到後面,卻露出整片背加上細腰,「白皙美背和腰部的S曲線全被看光」;加上「綁帶設計的巧思」,完美包覆胸型,給人一種若有似無的感覺,相當性感。

魏蔓更在貼文中透露,一位女性友人看到此衣服後問,「您這到底是什麼衣服?」,她則回應,「我想怎樣就怎樣管好你自己的思想,衣服」,超帥氣做自己。

沒想到,此回復一出,引起許多人正面回響,郭書瑤更留言大讚「自己看開心的衣服」;粉絲們也紛紛回應,「變瘦了,褲子感覺大件」、「好讚」、「就是一件只遮重要部位的衣服」、「有自我的主張,我喜歡」、「好愛!管好你的思想衣」、「好辣」。

事實上,魏蔓先前也自爆,防疫期間每天都叫「奶茶外送」,加上學習做達克瓦茲,吃了很多奶油,體重一度增加到61公斤;對此,她也下定決心也減肥,每天運動4天以上,更控制飲食,好讓自己回復好身材。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