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初衷的宋神指,份量大爆發的新西遊記

圖片/tvN facebbok、instagram 

 

韓國綜藝節目新西遊記是以中國小說新西遊記為題材,成員們往”西”邊旅行的節目,在過程中透過種種遊戲決定成員們的命運,以及最重要的龍珠大放送,收集到七顆龍珠後,能夠實現每個成員價值韓幣一百萬的物品或者夢想,終於在第四季的時候成功完成了艱難的任務。

 

BOOMAO(@boomao0502)分享的貼文 張貼

 

 

 

第四季還沒開拍,"一個關於乒乓球的故事"就成為熱鬧的話題,村傻宋旻浩在喝酒後的自信心倍數增加,與天下壯士姜鎬童進行一場YG對SM的比賽,輸的一方必須剃頭,想當然而身為弱骨男團WINNER的代表怎麼會贏呢!最後這場比賽以0比11落幕,宋旻浩就與那顆綠藻頭說再見了。

 

 

 

 

在本季前往了越南,在第二集中玩起殭屍遊戲,只要通過五個關卡、原地轉15圈而後,而後成員們就能夠拿走手指點到地圖上的物品。雖然一開始接連失敗,因為宋旻浩成功點到重新開始,使得成員又再次得到機會,熟練任務技巧後的成員,發現地圖上的物品居然有價值韓幣數億的名牌跑車,製作單位表示能夠轉圈後點到便作為禮物送出去,沒想到宋旻浩展現不同於村傻的轉圈實力,成功了點到兩台價值數億的跑車,讓想要開玩笑的製作單位立即崩潰,最後羅PD下跪道歉,以五顆龍珠作為交換條件,讓這件事情得以落幕。

 

Jo(@stephano_jo_)分享的貼文 張貼

 

 

도깽스타그램(@dkhhdk89)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其他遊戲中宋神指依然帶著村傻的形象輸掉眾多食物,但是成員們並沒有抱怨而是更激勵彼此,一起挨餓或滿足肚子,中間旅行結束時的龍珠大放送,只要成員出錯,製作單位會直接關掉攝影機結束錄影,在這次的挑戰任務是由曹酒鬼圭賢與宋村傻旻浩的個人任務,在千辛萬苦地過程中,終於得到七顆龍珠,在製作發會結束後送上禮物。

 

 

而宋旻浩的夢想,WINNER花樣青春也會在之後實現。

 

 

 

第四季隨著圭賢當兵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讓我們來猜猜第五季會不會綁架昇基呢?也期待著2019年的原班人馬的新西遊記!

 

ᵞᴱᴮᴵᴺ ᵞᴼᴼ❣(@yeah____bin)分享的貼文 張貼

 

 

 

 

-star_201708016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