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婆婆》依然超夯! Netflix上線4天衝到排行前10!

終於~~~!《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大結局收視達5.55,創下公視22年最高收視。雖然Netflix也發生過一次「提前曝光的烏龍」,但是緊急下架,再次上線後點擊量依然很大,才上線不到4天的時間,就攻佔台灣排行榜前10名!

該劇貼近生活,鐘欣凌飾演的珍賀齋餅店老闆娘,與兒子、媳婦、女兒間大大小小的恩怨,都以喜劇手法呈現,讓觀眾看得笑中帶淚,引起許共鳴。

公視播完後,Netflix完整上架,很多人都選擇二刷、三刷,或是在Netflix一口氣看完。上一部在Netflix上討論度很高的則是懸疑推理劇《誰是被害者》,兩種不同風格的戲劇都登上排行榜前10名,可看出台劇類型多元外,觀眾的接受範圍也很廣。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