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星蕾穿白色吊嘎「渾圓側乳炸出」! 網暴動:陰影太邪惡 

 ▲藍星蕾。(圖/翻攝自IG,下同)

「亞洲百大DJ」頭銜的馬來西亞女星藍星蕾皮膚白皙,擁有好身材的她,在IG上累積不少粉絲。她日前也在IG PO出一組「火辣床照」,疑似沒有穿內衣的她,也讓網友暴動「太邪惡了吧」!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藍星蕾身穿居家服,上半身只有一件白色寬鬆的吊嘎,側邊也可以看出她疑似「沒有穿內衣」;若隱若現的側乳性感爆表。她也貼文忠寫下,「忙了一早上 終於可以吃午飯了 有誰要一起的嗎?❤」,撩的粉絲超級心動。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朝聖,紛紛在底下留言「流鼻血的人默默經過」、「保重身體」、「我要」、「這側乳太棒」、「太性感了」、「好邪惡」、「蕾蕾穿這麼性感~ 誰吃得下呀~ XD」。

藍星蕾是星馬新生代女藝人,代表新加坡在2016年獲得亞洲百大女DJ,在各大場合都能與大眾融為一體,帶動氣氛。在2016年出席一年一度由新加坡時尚電視平台舉辦的電音音樂節,並且用音樂表達帶動每一場活動的氣氛,在亞洲區具有一定的人氣與影響力,被媒體稱為新一代的網路紅人。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