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衩泳衣深V開到肚臍! 愛雅跪沙發「雪白側乳炸出」

 ▲張艾亞跟女星好友們去小琉球。(圖/翻攝自IG,下同)

女星愛雅(張艾亞)從《大學生了沒》班底出道,好身材的她過去給人「綜藝咖的形象」,不過近年來也出演多部戲劇,努力衝事業。忙碌之餘,她也和好友一起到小琉球玩,更曬出「高衩深V泳衣」,性感爆表,這也讓大量粉絲湧入IG留言「真的太性感...」。

張艾亞抓住夏天的尾巴,和姊妹郭書瑤、丫頭與劉品言一起到小琉球玩,她更連續在IG曬出多張美照;其中一張是她跪在沙發上,身穿一件白色罩衫,仔細一看,發現裡面一件「高衩連身泳裝」,深V開到肚臍,微微的側身,也讓「雪白側乳」一覽無遺,相當誘惑。

艾亞也在貼文中寫下,「天帶了一件很顯白的泳衣去小琉球,然後跟姐妹們分享,我:這件很顯白欸郭姓姐妹說:你本來就很白了,劉姓、詹姓姐妹:點頭表示同意」。她也笑說,真的是很會聊天耶,不過上次穿泳裝,好像是拍寫真集的時候。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So pretty 」、「愛雅,好美」、「更白了」、「真的有顯的很白」、「太性感了!」、「我只看到深V而已耶!」、「真的超白,都不用打光」。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