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20「新北耶誕城」亮點...10周年用迪士尼當主題! 燈區延伸到府中商圈

一年一度的耶誕城要來了!「新北耶誕城」確定將於 11/13 正式開城,今年也剛好是10周年,所以首度與迪士尼合作,並帶來四大之最,分別是「活動時間歷年最長」、「與迪士尼最多經典童話合作」、「燈區範圍史上最大」、「藝術裝置數量史上最多」。

這次的新北耶誕城以「迪士尼經典童話」為主題,活現《木偶奇遇記》、《愛麗絲夢遊仙境》、《小飛俠》、《小飛象》與「迪士尼公主系列」經典場景,持續52天閃耀新北。

via GIPHY

而這除了市民廣場、板橋車站站前廣場以及萬坪公園外,今年燈區範圍更延伸至府中商圈;今年一共48座裝置藝術,其中還包括可互動的「站前夢幻莊園」。

今年的主燈秀展演定時發車,廣場以童話小鎮為主題市集,周邊繽紛燈飾點綴,還有免費的互動裝置「奇幻旋轉木馬」。另外,每年耶誕城小朋友最期待的免費互動裝置「歷險小火車」、「瘋狂海盜船」今年也會在站前廣場讓小朋友玩夠本。

市民廣場外圍人行道上,今年也以迪士尼經典故事為主題,利用繽紛可愛的迪士尼燈飾,打造「童話夢幻燈區」,包括:「愛麗絲大道」、「霓裳大道」、「時光大道」、「浮光大道」等燈飾區,絕對是IG上最夯的打卡點!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