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的笑聲~很、魔、性!!!

圖片/網路圖片    

喜怒哀樂是每個生物都具備的感情反應,其中笑這個情緒不僅能夠渲染周邊的人,更有益身體健康,而隨著人的聲帶區別,也讓每個人的笑聲都是獨一無二。

 

活躍在螢幕上的歌手、演員們,除了吃CD的實力、精彩絕倫的表演是吸引人的魅力點以外,有時甚至就連他們特殊的笑聲都是吸引粉絲的重點。

而究竟是何種魔性笑聲會讓大家如此注目呢?就讓我們一同來聽聽吧~

 

演員 王凱

導演一喊CUT後,立馬卸下角色,不顧形象的大笑,也感染身旁的工作人員,工作氛圍十分歡樂呢。

 

 

 

 

韓國歌手 黃致列


 
活躍在歌壇與綜藝的黃致列,十分具有特色的魔性笑聲也是他的個人商標,往往他標誌性的笑聲一出,就會引的身邊的人跟著一起大笑。出道了十年之後,近二年在中國、韓國都十分引人注目,最近發行的個人迷你專輯也有相當好的成績,粗卡!!
防彈少年團 金碩珍


 
碩珍的笑聲不論是團員或者阿米都十分喜歡模仿,除了笑聲有像擦玻璃般的特質外,同時還會一邊拍打身邊的團員,配合他這樣的習慣,可能以後粉絲可以考慮送團員藥膏來應援了吧~
MAMAMOO 輝人
不論什麼事情都能笑到抱肚的輝人,對於成員做的許多事情,都能夠給予很好反應,他這樣的投入同時也帶給粉絲許多歡樂的時光。

 

 

 

 

WINNER 姜昇潤

看到哥哥們被懲罰互相親親的昇潤,發出了「幸好不是我」的開心大笑,在這段影片中最好笑的並不是成員秦禹、旻浩,而是笑得最大聲的昇潤吧~

 

 

聽完這些魔性笑聲,真的會有一種療癒的感覺耶!!雖然一點都不偶像,但感覺反而更加的真實,大家應該也可以理解為什麼粉絲們會喜歡他們的獨特的笑聲了吧!!

 

 

 

 

 

-star_201708012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