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雷!《中國新說唱 2020》冠軍名單出爐? 網全儍:他配?根本劇本節目

中國新說唱。(圖/翻攝自嘻笑堂HipHop 微博)

嘻哈節目《中國新說唱》即將進入高潮的總決賽,那繼之前網路流出「總決賽的Rundown」後,網路上竟又流傳著「總冠軍已經出爐」!不過許多網友對此名單好像都不太滿意,更直呼「無法接受,水也灌太大」。

《中國新說唱》四強已出爐,分別是張靚穎廠牌的 GALI、潘瑋柏廠牌的 KAFE.HU、吳亦凡廠牌的李佳隆、GAI 廠牌的王齊銘。那目前《中國新說唱》的總冠軍賽已經錄製完畢,但是就有大陸網友爆料,其實本屆的冠軍選手就是「吳亦凡廠牌的李佳隆」、第二名是 GAI廠牌的王齊銘、第三名是GALI 和李大奔並列,第四名則是潘瑋柏廠牌的 KAFE.HU。

▲陸網爆料總冠軍賽排名名單。(圖/翻攝自嘻笑堂HipHop 微博)

該名單名單也被網友轉到ptt討論,不過許多網友都對這排名當不滿意,多數網友都認為,「王齊銘為什麼可以拿到亞軍,完全是因為GAI吧?」,陸續批評這根本就是「劇本節目」,水份灌太大;也有人認為,「不給凡凡一個冠軍安撫一下的話,明年真的停電怎麼辦」,是好為明年的新說唱鋪路。不過,這名單「不是官方釋出」,所以大家可以看看當個參考就好。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