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煜「再見全壘打」後勁太強!惹哭全隊友 《全明星》收視轟出新高!

《全明星運動會》第五集收視破新高,來到1.25,其中最大的亮點就是「小煜」在樂樂棒球賽事中,揮出一支「再見全壘打」,獲得本集MVP;雖然下一秒就宣布因傷退賽的事,但小煜認真比賽的比賽的每一刻,都留在隊員心中,而大家也因為不捨,哭成一團,相當感動。

本集賽事一共有排球、男子羽球雙打及樂樂棒球。排球賽事中,姚元浩不斷積極防守和進攻,有機會就殺球,真的相當精彩。而胡宇威在排球賽中,持續穩定藍隊軍心,希望隊員們不要慌亂,也清楚分析出目前局勢,王瑄也說,「我覺得宇威哥真的超棒,他總是可以幫我們解決所有問題」。

在樂樂棒球的賽事中,真的是亮點不斷,邱宇辰一局上半就揮出一個二壘安打,相當厲害;當輪到柯有倫上場時,他超級認真的瞄準球準備揮棒,不過揮下去的瞬間,球在原地,但Tee倒是飛出去,笑翻全場隊員。

 ▲玩編幫大家標註出來了XD。

當樂樂棒球兩隊來到一分差距時,輪到小煜上場,非常關鍵的一棒,相當緊張的他,還說「給我一點空間」;小煜上場時,揮棒瞬間全場緊盯,下一秒球直接往觀眾席飛,打出一支漂亮的「再見全壘打」,精采程度連場邊的兩位主播及郭泓志,都嚇到舉雙手驚呼,連沒在節目中落淚過的吱吱被感動的抱住小煜哭。

節目最後,製作單位也向大家宣布小煜傷勢情況,並表示「將會退賽」,紅藍隊都相當不捨,哭到臉紅的李玖哲難過說「感謝你,我會想念你」。

不過小煜也說,他的傷勢目前已經好很多了,但是不能有太大的動作,而大家的感情也是從第一集培養到現在,從一開始不熟,到現在都會一起出去,真的很感動。小煜也把他剛剛打出全壘打的球,帶回家裡,當作一個最好的紀念。

而小煜本人也於今天在《全明星運動會》YT節目直播時,現身留言,不管是紅隊或是藍隊,大家都是用盡全力拚每一個瞬間,希望大家可以多點鼓勵;最後他還笑說,「我留了一條韌帶在紅隊一起努力啦」。

另外,節目也與台灣自己的通訊軟體品牌Letstalk合作開啟官方帳號,下載Letstalk APP,加入 【全明星運動會Letstalk官方帳號】可以搶先獲得節目資訊,對節目有什麼看法,也都可以傳訊息讓節目組知道喔,除此之外,還可參與各集首播【全明星神預測】活動,將有機會獲得節目獨家周邊商品以及精美禮品!

快加入全明星運動會Letstalk官方帳號:http://bit.ly/allstarsportsday
Letstalk官網:https://letstalk.net/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