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指緊扣.....是基本!!福利多多的韓國簽唱會!!

 

圖片/instagram 

 

 

想親眼看到韓國偶像,得到握手及簽名的方法,又不會被身旁的經紀人阻止,大概只有參加偶像所舉辦的活動了。

 

不過像粉絲見面會需要勞費手指速度進行搶票,距離偶像的遠近一切都要看天意和人品;相較之下,簽唱會只要購買專輯便可以用相機記錄偶像的一舉一動,是能與偶像近身眼神對望、又能肌膚接觸的好方式,正因為這樣的福利,所以也讓許多海外粉絲願意花費機票錢飛往韓國只為能近距離看偶像一面。

 

而韓國簽唱會與台灣的簽唱會究竟有甚麼不一樣的地方呢?今天就讓玩編帶大家一起來看一看。

 

限定制簽唱會
通常在專輯發行後,經紀公司會公布簽唱會地點,粉絲可以購買專輯以抽籤的方式決定是否得以進場,自然簽唱會名額是有所限定的唷。
但在台灣參加簽唱會,通常只要有足夠的耐心排隊就可以了,除非場地有特別的限定,不然大多數也都沒有名限限制。

 

🐶🇹🇼🐶🇹🇼🐶🇹🇼(@etionsgood)分享的貼文 張貼

 

 

身份驗証

韓國簽唱會必須攜帶證件,才能上台與偶像近距離對視。
而在台灣就是有人、有專輯就可以與偶像面對面囉。

 

Narae Min(@rosamin)分享的貼文 張貼

 

硬體較舒適
韓國在等待簽名的過程中,還提供椅子給歌迷。
在台灣參加簽唱會就是坐在地板上欣賞偶像的一舉一動。

 

진형길(@chefgil)分享的貼文 張貼

 

 

近身互動福利多

韓國簽唱會是可以與偶像聊天,並且替偶像戴上髮箍、手環等等。

台灣就是簽名、握手然後結束,像是排了很久的遊樂設施,但1分鐘結束的心情。

 

엔플라잉 N.Flying Official(@letsroll_nf)分享的貼文 張貼

 

 

近簽名OK 拍照OK

韓國簽唱會是能夠署名,和偶像聊天拍照。
在台灣參加簽唱會只能得到偶像的親筆簽名~

 

♡미도리♡(@midomo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文化上的不同,從簽唱會上的模式能夠看出差異性。

在韓國簽唱會上可以看到成員之間不同的互動,台下粉絲不管是要求偶像撒嬌、性感舞蹈..等等要求,往往都被能滿足。這時的偶像會變身成粉絲的模特兒,近身互動時也會和粉絲親近的聊天、肢體互動,從各種簽唱會的現場照片中看的出來韓國偶像與粉絲之間相當親密,也難怪許多海外粉絲會不顧一切的飛往韓國看偶像一面呀!!

 

 

 

 

- star_201708011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