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洗筷「斷出倒愛心型」超浪漫! 網崇拜:到底怎麼做到的?

 ▲超怪的形狀。(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到底怎麼做到的?玩編有一種強迫症,就是使用免洗筷時,會希望兩支筷子拔開後,要一樣平均XD。日本一名網友「しおぴん@SNShiori_N_VR」就在推特分享「免洗筷的超奇特斷法」,這也讓許多網友好奇,到底是怎麼拔的,可以拔成這樣?

原PO貼出一張照片,可以看到,一雙面洗筷「掰斷的地方」竟呈現「倒J」的樣子,看起來就像是一半的愛心;這也讓原PO疑惑表示,「這是裂法很特殊的免洗筷!怎麼會斷成這樣」。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在底下留言「第一次看到這種斷裂法」、「太創新了吧」、「根本就是拼圖斷法阿」、「好像掏耳棒」、「很像一半的愛心反過來」、「應該是因為木紋的關係」。

另外,也有網友說,很像「神的權杖」和「是魔法使的權杖嗎?」;還有不少人紛紛貼出,自己遇過的奇特斷法,一樣很驚人。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