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花絮笑爆狂NG!鍾欣凌憋笑到內傷還躲鏡頭...他劇組公認即興王!

公視喜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4日晚間播出大結局,最後一集的幕後花絮也曝光,實力派演員聚集在一起,絕對少不了「即興發揮」,其中飾演蘇秉仁的楊銘威效果十足,常常逗得大家哈哈大笑,連鍾欣凌都笑到頻頻NG。

《我的婆婆》劇組相處融洽,每天都笑料不斷,幕後花絮最常見的就是因為「笑場」所以NG;而飾演三兒子的蘇秉仁的楊銘威效,劇中演出因為年紀輕輕就中風,導致講話不清楚,走路也很緩慢。

拍戲過程中,楊銘威常常自己加戲,和媽媽鍾欣凌對戲時,被問說「中風會吃醋喔?」沒想到他直接回「不然吃屎喔。」,鍾欣凌瞬間笑到不行,還要躲鏡頭。

楊銘威和王少偉對戲時,也因為要演出中風「無法大聲說話」,卻用盡全力吼的樣子,讓王少偉笑倒在地上打滾,太有效果。

許多網友看完這超有戲的幕後花絮,也紛紛在底下留言「超愛笑場」、「真的沒辦法不笑場,演員太強」、「楊銘威真的很有梗欸」、「真心喜歡這部戲」、「楊銘威是冷面笑匠」、「我也笑到流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