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人10周年的音樂派對!世紀「百萬YouTuber大合照」 網嚇:根本YT界奧斯卡

 ▲這群人10週年演唱會。(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訂閱人數最高的YouTuber團體「這群人」於24日在台中Legacy舉辦10周年的音樂派對,許多YouTuber也到場支持;而事後大家也一起拍下「世紀大合照」,華麗的陣容也讓許多網友直呼「根本是YouTube界的奧斯卡」!

展榮展瑞也在臉書po出這張世紀性的大合照,照片中可以看見魚乾、白癡公主、Gina、聖結石、聖嫂DODO、「黃氏兄弟」哲哲瑋瑋、「眾量級CROWD」Andy和家寧等等;他也逗趣在貼文中寫下,「這張照片很貴,10年後回來看這張照片,一定會覺得『乾~屌』」。

展榮也在臉書問粉絲,「你們知道昨晚台中場二樓貴賓席也有精彩的演出嗎?」。許多網友看到這張照片後,紛紛在底下留言「真的超級貴~無法用價錢衡量」、「這訂閱數加起來好驚人!」、「 真的是一張非常值得紀念的照片」、「訂閱數加一加也超貴」、「上億了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