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17年風格「甜甜的」沒變過 網曝1特質:所以她唱這麼久

▲王心凌。(圖/翻攝自IG,下同)

很多女孩心中應該都有一位「甜蜜教主」。王心凌從2003年出道,除了有許多經典歌曲外,還參與不少戲劇演出,陪許多人度過青春時光。對此,就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王心凌甜甜的感覺還是在,仔細想想她真的滿始終如一的」,也忍不住問卦「女孩們在長大後聽王心凌唱歌有什麼感觸?」

原po在文中表示,最近看到王心凌出新歌,發現有很多歌曲的曲風跟剛出道時差不多,都一樣甜甜的,雖然有多了一點成熟韻味,但是甜甜的感覺還是在,真的蠻始終如一。原po也說「像蔡依林跟楊丞琳從出道到現在,風格已經有點差異」。

原po覺得,王心凌真的變得不多,像是一直以來的專輯、形象、包裝,都走粉紅色與少女戀愛(或苦戀)的路線實在不容易,不過聽眾都會成長,所以忍不住問卦「不知道當大家長大了之後再來聽王心凌,有什麼特別的感觸嗎?」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在底下留言「王心凌的歌就是琅琅上口,你或許對她沒興趣,但是她的歌基本上多數人還是唱的出來」、「我要去聽她演唱會耶,我朋友有搶到票,讚讚」、「黏黏黏黏 那個MV真是顏值巔峰」、「還是很喜歡,而且有種跟他一起成長的感覺」、「她的聲音還是好聽,她沒有強求強轉彎轉型我覺得很好,因為她就是適合這種風格啊,可愛柔柔地前進」。許多網友也指出,王心凌的歌17年以來,都很耐聽,無論是失戀或是戀愛,都有她的經典歌曲陪伴。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