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莫名收「有她名字的飛機杯」包裹!以為被盯上 結局曝光..網傻:太ㄎㄧㄤ了

▲女網友收到的飛機杯。(圖/翻攝自プリンあと96個推特,下同)

這底迪很ㄎㄧㄤ喔!日本一位女網友近日在推特上PO文表示,突然莫名其妙收到一個包裹,打開一看卻發現是「飛機杯」,可是她從沒下訂過該產品,但訂購人確實是她的名字,所以相當害怕,希望惡作劇的人可以承認。

該女網友在推特上PO文寫下,「我收到從沒訂購的飛機杯了,到底是誰,我真的沒有買,我很害怕,購買紀錄也沒有,真的很詭異,希望惡作劇的人可以趕快承認」,最後還崩潰打出「是誰!!!!」,感覺原PO快被逼瘋了。

但是過沒多久,原PO再度更新貼文,她表示「是我弟」;原來搞了半天,是她弟弟用她的名字買了飛機杯,害她氣得想跟弟弟斷絕關係。女網友還因為太過害怕,去找媽媽商量應該怎麼處理,結果媽媽完全不知道什麼是飛機杯。

最後,原PO還透露弟弟的「荒唐事件簿」,首先弟弟曾經在家裡的公用電腦留下「碧安卡、石化、18禁」等等的搜尋紀錄,還有把家裡浴缸底部撞破,全家都無法泡澡,更誇張的是,弟弟還曾因為用太多衛生紙,把馬桶塞住,導致走廊淹水。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