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李榮浩分開200天...露出哭哭臉 一句話洩孤單心情!

楊丞琳與李榮浩於2019年登記結婚,但因為疫情加上工作關係,必須分隔兩地,所以兩人也已經200多天沒有見面。楊丞琳近日也在YT頻道上傳《BAD LADY》的舞蹈影片,沒想到她卻在影片中透露,「反正枕邊也沒有人」的孤單心情。

影片中可以看到,楊丞琳身穿白色短T,露出性感小蠻腰,和一群舞者大跳新歌,大動作的舞步,加上不斷練習及鏡頭拍攝,讓她滿頭大汗。不過她也笑說,「我要撐到下周三才洗頭,短頭髮流汗吹一吹就好了,反正枕邊也沒有人」,還配上哭哭的表情,相當逗趣。

 ▲楊丞琳偷偷洩漏孤單心情。(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一出讓許多粉絲瘋狂,紛紛在底下留言,「Bad bad lady這首歌超帥的」、「講到意外的神情真的還是很讓人揪心,知道妳有好好的生活真的好感動」、「期待新MV」、「跳舞容易爆汗,做其他運動都不會」、「終於舞蹈版要來了」。

 ▲楊丞琳和李榮浩。(圖/翻攝自IG)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