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音遭質疑「討厭鬼裝外國人」 Kimberley:不好意思,我真的是

 

 ▲Kimberley陳芳語。(圖/翻攝自lekimberleyy IG,下同)

Kimberley陳芳語日前受到曾之喬的邀請,到對方的YouTube頻道一起拍影片,她更在節目中透露當時在《創造101》的幕後大小事。影片一出也引起網友熱議,其中就有人覺得「陳芳語的口音太重」,而Kimberley也在IG限時動態公開回應「不好意思,我真的是外國人」。

該網友在看完影片後,就透過限時動態表示,「看完整個很喜歡Kimberley,可是為什麼她的口音變這麼重,有一種動不動就要加 You know那種討厭鬼裝外國人的Feel」,還在文中標註Kimberley。

 ▲Kimberley轉發網友動態。

對此,Kimberley在看到後也轉發該網友的動態,並回應「不好意思,我真的是外國人,我很努力學中文,但是如果沒有到大家的標準,我會繼續努力!繼續學習!希望能變得更好!」。事實上,Kimberley是在澳洲墨爾本長大,於2009年定居台北市。

粉絲也為Kimberley打氣,「最Real的Kimberley才是大家愛的」、「我覺得Kimberley的中文進步很多了」、「口音很有特色阿」、「我覺得還好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