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新造型「大紅高腰褲+光頭」曝光! 網看傻:完了...我真的不懂

 ▲陳冠希新造型。(圖/翻攝自陳冠希IG,下同)

陳冠希一直以來都是潮流代表,不過自從有了寶貝女兒後,IG貼文都以日常生活為主;但是近日他難得上傳一組「個人照」,剃了一顆平頭,穿起設計師的衣服,在戶外擺起POSE,相當有個性,但也引起網友兩極反應。

陳冠希PO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他頂著一顆平頭,身穿黑色背心,露出個性刺青,配上大紅色高腰褲,搭配皮製腰包,和一雙咖啡色皮鞋,非常難駕馭的穿搭;背景更是在山林間,讓整組照片又更有個性。

網友看到這組照片,也紛紛在底下留言,「這是走精神小夥的路線了嗎,冠希哥總是走在潮流最前面」、「風格變化好大」、「冠希哥你這寸頭太帥了」、「簡單,時尚」、「紅色褲褲很有精神」;不過也有網友說,「只有我欣賞不來這條紅褲兒嗎」、「完了,我又不懂時尚了」、「這個真不好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