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IG高調放閃「男友從後摟住」超害羞 網一看嚇:手放哪裡!

 ▲陳芳語和吳卓源。(圖/翻攝自IG,下同)

歌手陳芳語(Kimberley)於今年5月認愛林利豪,更找男友一起合作《4AM CALLS》MV,IG上也時不時看到兩人放閃。陳芳語於17日晚間在《2020臺北時裝週》表演,還在IG PO出與男友的放閃照,親密的動作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陳芳語和吳卓源在《2020臺北時裝週》同台演出,可以看到陳芳語身穿超短皮製小可愛,下半身穿黑紅寬褲,再搭一件oversize的皮外套,又性感又帥氣。

不僅如此,她除了在IG貼出語吳卓源的合照外,更加碼貼出語男友林利豪的親密摟照;從照片中可以看見,男方從後方勾住陳芳語的脖子,女方則是親暱的男友下巴,貼文內容也只有一個「寶」字。雖然沒有太多情話,這氛圍已經讓許多網友暴動。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在底下留言,「內文一個字直接給偶放閃⋯」、「好甜」、「戴上墨鏡」、「哇塞這個」、「太閃了吧,要戴墨鏡」;不過也因為林利豪的剛好落在胸口的位置,所以也不少網友歪樓,「男生手放那裡阿?」。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