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開200多天!李榮浩送「超貼心大禮」 楊丞琳感動PO:想到了我

 ▲楊丞琳和李榮浩。(圖/翻攝自IG)

楊丞琳與李榮浩交往4年多後結婚,即使兩人分隔兩地,已經200多天沒見面了,還是可以閃爆粉絲。楊丞琳於15日在IG PO限時動態,可以看到她揹著一個漂亮的精品包,原來那是老公李榮浩送上的大禮,她也笑說,「他想到我了」。

楊丞琳在IG的限時動態PO文,內容可以看到一她笑容洋溢身穿白色洋裝,背著一個精品包,並在文中寫下,「謝謝先生送的大禮,沒有特殊原因,只是因為他覺得這個包很適合我,以及我沒有這種包款,於是他就買下來了。」

但最重要的是,她也說,「我知道它很昂貴,是頂級精品,但我高興的不是它的價值,而是他想到了我,這點值得放閃一下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