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後製!冰島超市把「雞塊送太空」 飛到3萬公尺高...還裝降落傘讓它平安!

好羨慕喔!雞塊上太空!英國一間大型連鎖超市「冰島超市」(Iceland)最熱銷的產品就是雞塊,光是一個禮拜就可以賣出1000萬個雞塊,近日也為了慶祝50周年,特別將這款最熱銷的商品「送上太空」!

在超市在專業團隊「Sent Into Space」的幫忙下,在雞塊上綁上充滿氫氣的「太空氣球」,並裝上衛星定位系統和攝影機,從北威爾斯的總部附近起飛;光短短2小時就抵達3萬3528公尺的高度,進入平流層,再以每小時約322公里的速度返回地球。

而且你們以為只有這樣嗎?這個幸運雞塊還有降落傘,而且在1萬9000公尺的高度展開,讓它安全著陸;雖然沒有真的到外太空,但此舉也引起大量討論。

冰島超市也在推特發文,「不知道誰要聽這句話,但是我們今天將有史以來第一個炸雞塊,送上外太空」,冰島超市外貿總監安德魯(Andrew Staniland)也表示,因為該產品是超市中最熱賣的商品之一,所以特別被選為「50周年太空旅行」,也特別感謝消費者的支持。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