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每天狂打遊戲!連4歲兒都不顧 還和「遊戲角色高中女」結婚....推特狂PO親密照

玩編就覺得太誇張了吧...。日本一位37歲的媽媽在「Yahoo知識+」發文抱怨,她48歲的老公沉迷於線上遊戲,連日常生活的大小事都不管,竟然還在遊戲中與一位自稱「女高中生」的人結婚,不僅如此,兩人還不斷在推特上放閃,PO出遊戲角色的親親抱抱照,氣得老婆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位老婆在日本版的「Yahoo知識+」上PO文指出,她目前育有16歲女兒和4歲的兒子,但是老公對線上遊戲沉迷的程度超乎想像,不僅與裡面的遊戲角色搞曖昧、最後甚至還結了婚;日常生活中也會因為「忙於組隊」,連收包裹都不願意起身,小孩理所當然也都沒在顧。

這些誇張行徑已經讓老婆氣到極限,不過導火線竟是「老公與那位遊戲中的女高中生結婚了」,兩人還在推特上不斷PO出「角色親密照」,而且對象年紀還跟自己女兒差不多,讓老婆覺得「非常噁心」。

而其實這中間還發生一件事,就是老婆在老公與女高中生結婚前,就已經氣到回老家,但老公去求她回去,也承諾「不再玩線上遊戲」;沒想到,到月底時,老公就和女高中生結婚了。

許多網友在看完這誇張的文章後,紛紛勸這位老婆「趕快離婚」,但考慮到還有「小孩的問題」,所以遲遲下不了決心。不過有些網友則說,「線上遊戲裡的女高中生一定是騙人的,對方鐵定是個大叔」。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