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鹿耳島直播拍到「詭異光點」...還緊追好幾台! 日媒:這是飛碟「空戰」

日本鹿兒島市的上野城有提供24小時的直播服務,不僅讓民眾可以欣賞風景,更可以觀察櫻島火山的狀況;但沒想到近日卻捕捉到「詭異光點」,而且還不只一個,看起來就像是UFO追逐戰,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日本「株式会社上野城」YT頻道時常會提供直播服務,讓大家欣賞美景,和觀察櫻島火山的狀況,沒想到就在5日晚間,意外捕捉到「詭異光點」;畫面中可以看到,右邊方向有光點朝左側飛去,而後方緊接著一群小光點。

對此,就有專家指出,這是「幽浮的空中開戰」;也被網也認為前方那台可能是「母艦」,其餘則是小型飛行器。

事件爆發至今,當局並未對此影片有任何評論,但是早在影片爆發前,就已經有許多民眾在櫻島火山附近看見不明飛行物,儘管真相並沒有被證實,但卻引起大量討論。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