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青森縣見「真的龍貓」...路線超隱密! 網曝:我去過,不好找喔!

 ▲真的很像龍貓耶。(圖/翻攝自推特)

宮崎駿的經典電影《龍貓》,就算沒看過電影,也一定知道這隻可愛的龍貓。日本有位網友近日就在推特上PO出在「青森縣發現龍貓的蹤跡」!

宮崎駿本人也說過,龍貓的發源地是在埼玉縣的狹山丘陵,不過日本青森縣的觀光企劃帳號分享了一張照片;圖片中可以看到,原來這隻龍貓是由「大自然所創造」,岩石的洞穴,勾勒出龍貓輪廓,可以明顯看出有「尖尖的耳朵和大大的肚子」,旁邊的樹木也營造出一種神祕的感覺。

這個好玩景點在去年就被發現,當時朝日新聞還有特別報導。照片也引起網友討論,紛紛在底下留言「我下次去青森一定要找到這個!!!」、「我住青森阿....但完全不知道有這個」、「我有去過!很難找喔」。

不過其實這不是一個官方登記的觀光景點,所以如果有人想去的話,可以沿著漁港道路走,會看到一間小廟,距離洞穴10公尺的距離,可以看得最清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