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網友認識後...「月底和月初」長不一樣 網看到全暴動!轉發2萬次求認識

  ▲正妹網友。(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日本網友@ochio_42近日在推特PO出一則貼文,內容說明「月初認識一位女生,沒想到月底就變成男生」,還直呼根本是詐欺;沒想到貼文竟引起網友騷動,因為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顏值都太高了!

照片中可以看到,一位長髮口罩妹,身穿黑T黑百褶裙,秀出長腿,雖然戴著口罩,露出一雙大眼睛看起來真是位漂亮女生;而另外兩張照片則是一位頂著男生頭的人,但有著清秀五官和大眼睛,相當帥氣。

由於照片中的人顏值都太高,網友也不斷敲碗「照片主人的真實身份」,轉發次數還高達2萬次。沒想到,過沒多久,原PO現身解釋,原來不管是正妹還是小帥哥,都是他本人,也跟大家道歉,「用了誤導性的說法」。

最後,原PO是真的女生喔,是因為最近剪了短髮,所以才想說開開玩笑,也希望大家不要再叫她「小男生」。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