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被要求「讓我舔腳就買」...還真的給舔! 憲哥傻眼:妳是不是搞錯重點?

綜藝大熱門於昨天播出「掀開房仲圈驚奇內幕!買房說這句立刻成交!?」中,邀請許多房仲一起來聊「房仲遇過的怪事」,像是其中一位女房仲就曾被要求「舔腳」,嚇得她大傻眼。

房仲茵茵說,她有一個女同事,遇到一個很扯的買主,買主跟女同事說,「讓我舔妳的腳,我就買房」,那位同事居然同意了!茵茵還說,不過還好是「舔腳」不是「舔人」所以還好;這番言論讓憲哥傻眼「你是不是搞錯重點!」。

茵茵還說,她曾遇過一位客人,買新房沒多久卻又要「再買一間」,茵茵覺得很怪;再次見到那位客人時,沒想到不僅「頭髮掉光,連指甲也都掉了」,還差一點進安寧病房,後來才發現是「風水問題」,真的很邪門。

房仲蔣京叡也說,他曾接過一個凶宅的案子,而且他一進去就直接「擲筊」問願不願意給他賣,沒想到一連3個聖杯;過沒多久一位買主大哥出現,很爽快地買下去,後來蔣京叡翻開房子登記的資料時,發現名字登記一位女生,而且是在「在酒店上班的女生」,瞬間讓他毛骨悚然,因為前一位屋主就是「一位酒店小姐在客廳中間上吊」。

房仲真的很辛苦啦,特別是這種大筆金額的交易,遇到的問題真的百百種;靈異事件也是層出不窮,所以當房仲的話,心臟也要很大顆餒。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