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4任男友接連去世」...推特上公開徵友! 網酸:哪敢?妳根本行走死亡筆記本

 ▲推特正妹發文。(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推特上近日爆紅一位「女版夜神月」,至於為什麼會得到這個稱號,原因是這女生的前4任男友都相繼離世,而她還po文「公開徵友」,內容還提到「自己不喜歡空窗狀態」;但是網友看到這遭遇都表示,「沒勇氣當你男友」。

這位推特正妹說,「我第一任男友死於2012年,他是我一生的摯愛,他去世前夕我們剛分手RIP」、「我第二任男友死於2014年,我們也是在他死前分手的....RIP」,不僅如此,該女孩標記男生的推特帳號,讓真實度大增。

推特正妹繼續發文,「我第三任男友死於我們分手前,這件事到現在對我來說,還是很怪RIP」、「最近一任前男友,他於9天前去世,我開始懷疑是不是我有壞運氣RIP」。

連續4次的「前男友離世」,讓她在推特po文「急需一位男友來忘記傷痛,而且她也不喜歡保持單身」。這也吸引大批網友留言「根本就是行走的死亡筆記本」、「有勇者要去嗎?」、「我是女生,我幫我前男友報名」。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