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這剩這部英雄片! 明年+2022平均一個月上映一部

 ▲蜘蛛人。(圖/翻攝自ig,下同)

受疫情影響,許多大片都延期上映,包括影迷超期待的英雄電影,從今年6月延到聖誕節上映的《神力女超人1984》,可能會是影迷的今年唯一一部的英雄電影,但是!這邊要畫個重點,因為明年開始,平均一個月,就會有一部英雄電影上映!

如果沒意外的話,按照暫定的行程看來,《魔比斯》預計明年3月上映、《黑寡婦》5月、《猛毒2》6月、《上氣》7月《自殺突擊隊2》8月及《永恆族》11月,12月則是「索尼+漫威」聯手的第3部《蜘蛛人》。

你以為結束了嗎?沒有喔,2022年開始,2月推出《雷神索爾4》、3月有《蝙蝠俠》和《蟻人3》,接著5月有《黑豹2》和7月則有《驚奇隊長2》。看到這個排程直接先尖叫,對於影迷來說,太幸福了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