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最高收視點出爐!88萬人同時看 網:被拍到臉很臭

▲陳珊妮相當有氣勢。(圖/翻攝自臉書)

金曲獎收視於昨(5日)出來,總收視人口為298萬,相較去年的341萬,下降3.2。不過今年收視高點4.02(收視人口88萬)落在陳珊妮頒「年度歌曲獎」時,其次則為3.88 (收視人口84萬)「最佳客語歌手獎」米莎獲獎致詞時。

雖然當天很多網友都說珊妮老師臉很臭,不過那就是它的特色啦!而星光大道收視最高則是落在2.81(收視人口61萬)不敗女神徐若瑄身上,其次則是2.78 (收視人口60萬8千)Ella的紅毯訪問時。

那金曲表演收視最高3.71(收視人口81萬)是頑童+張震嶽的「Don`t worry about me + 雙手插口袋」,其次則是魏如萱的表演「GMA31最佳國語專輯」。

▲頑童+張震嶽,這個畫面就是心情好。(圖/翻攝自muta116臉書)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