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品言上下全開大秀「ㄦ字雪乳」超辣! IG留言暴動:我要報警了!

▲真的好性感喔,胸前太犯規了!(圖/翻攝自esther88 ig,下同)

32歲的劉品言曾給人一種肉肉的感覺,不過傲人的上圍也讓許多人羨慕,配上立體五官真的相當漂亮。日前她出席電影活動時,以一席綠禮服亮相,不僅深v開到肚臍,裙襬前的開岔也是一路到大腿,大方秀出好身材。這一系列的照片po出後,還掀起網友一陣騷動!

照片中可以看到,劉品言著一席深綠色禮服,胸前的開岔也展現出她傲人上圍,ㄦ字雪乳一覽無遺;下半身的開岔也一路到大腿,美腿也全看光,真的相當性感。

照片一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騷動,紛紛在底下留言,「我要報警」、「美翻了!」、「Too hot」、「太犯規了 那個笑容」、「真的超美」。如此美照也釣出郭書瑤和戴愛玲現身留言「太喜歡了」、「阿娘喂」。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