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女兒想買「漂亮內衣」...被媽嫌:對性覺醒?好反感 網超怒:標準的毒親

當小孩進入青春期後,一定會面臨到性教育的課題,那著實讓很多爸媽都傷透腦筋。日本一個「媽媽情報網網站」就出現一篇「國中女兒要買內衣的問題」,因為提問的那位媽媽懷疑「女兒是因為對性方面想探索,所以才想買內衣」,沒想到卻引來大批網友撻伐。

日本的媽媽情報網「mamasta」近期刊登一篇「教導媽媽該如何和青春期的女兒討論買內衣的事」,文中提到,有位媽媽曾提出「我有個就讀國中的女兒,最近她突然說討厭運動內衣那種無鋼圈胸罩了。我帶她一起去買胸罩時,她竟然想要淡粉或藍色而且設計又偏成熟的胸罩。我的感想就只有『妳是要穿去哪?』因為她們校規規定只能穿白色胸罩,而且還不能只穿胸罩,必需內搭小可愛之類的背心才可以。難道她對性覺醒了嗎?感覺好厭惡……」

▲某位媽媽的留言。(圖/翻攝自mamasta網站)

而mamasta的編輯也給這位媽媽一些意見,像是「女兒可譨只是單純想穿內衣」或是「想跟同學一樣」等等,不需要把事情想得如此負面。

但對於這位媽媽的想法,就引起日網友們的不滿,紛紛在底下留言「幹嘛什麼都要牽扯到性,不就單純只是想穿漂亮衣服嗎」、「可是媽媽妳以前應該也有經過這種時候吧?」、「竟然對自己女兒趕到厭惡」、「媽媽妳要反省一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